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岗位设置

 岗 

人 员

电 话

电 子 信 箱

岗 位 职 责

 长

(学校2号办公楼108室)

何玉红

7971729

heyuhong08@126.com

持教务处全盘工作,全面规划、组织实施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教学建设等工作;决定处内工作分工、科室编制,负责处内干部调配、业绩考核,协调各科室开展工作;对各职能科室实行目标管理,进行工作考核;主持处务会议、全处职工会议及其它工作会议。

副处长

(学校2号办公楼112室、109、116、107室

潘竟虎

7971952

panjh_nwnu@nwnu.edu.cn

协助处长做好所分管的各项工作,对分管科室实行目标管理,对分管科室的干部进行业务考核并作出评价;深入调查研究,倾听教学一线的意见,对分管工作进行研究总结,提出决策意见和改革建议。

王卫军
7971374
      wangwj@nwnu.edu.cn
王  刚7971651 564155188@qq.com
陈建海7971089jianhaichen2006@163.com

办公室

(学校2号办公楼106室)

王建琴

7971691

jiaowb@nwnu.edu.cn

文件收发与管理,来电、来信、来访接待;印章管理;会议安排和记录纪要整理;全校教学业务经费分配;处内经费、资产和设备管理;处内人员考勤考核;对外宣传事务;处内离退休人员、工会工作;协调处内科室活动和配合工作。

教学研究与

质量管理科

(学校2号办公楼

110室)

焦 敏

王丽娟

柳雅萍

7970956

7971611

jiaoxk@nwnu.edu.cn

教学计划管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副修专业教育;教材建设;教学研究立项管理;教学成果奖工作;教学奖励工作;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外语教学管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试点的组织与管理,学生大学外语成绩管理,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组织;教学工作量管理。

教务行政科

(学校2号办公楼

118室)







戴瑞瑞

康艳丽










7971434

7971621



jiaozk@nwnu.edu.cn

学籍管理及相关数据统计工作;毕业生信息校对、图像信息采集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工作;毕业证书的管理及遗失补办工作;违纪学生的处理工作;学生证的日常管理和遗失补办工作;课程管理及教学检查工作;考试管理;成绩管理;学生转专业工作;教室日常使用的协调工作;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的日常维护和进一步完善;组织实施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进修生的接收与管理工作本科学生日常成绩管理和维护;本科交换学生学分转换;本科毕业生学分审核;学期期末考试及公共必修课补(缓)考安排教室日常借用和协调

实践教学

管理科

(学校2号办公楼114室)


王  茜

任豆豆

汤佩莹


7970923

7971661

jiaosk@nwnu.edu.cn

管理实践教学工作,推行实践教学改革;组织制订实施实验教学计划和实验教学大纲;检查和评估实验教学工作;落实实验室一般维护和低值实验仪器的维护和更换工作;组织、管理、检查、评价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组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电子设计、CCTV英语演讲等学科竞赛工作;安排落实本科学生的教育实习、专业实习、实训、艺术实践、野外实习,建设实习基地;组织开展本科学生普通话培训与测试。

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学业发展指导中心

(学校2号办公楼107室)

7970712

xyzdzx@nwnu.edu.cn

本科学生学业规划咨询、专业基本情况咨询及学分修读指导;本科学生朋辈学业指导,通过学生志愿者宣传介绍学校本科培养的相关制度、培养项目、特色工作;本科学生学期学分预警及预警学生学习情况跟踪、帮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