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关于2018年秋季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甘肃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安排,我校2018年秋季学期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测试时间为12128915日全天及16日上午(810检录结束),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测试地点安排在教学1号楼东侧三楼教师教学技能培训实验中心。考生先到教学1号楼233教室报到、检录,检录后持检录牌参加考试待测、备测及测试环节。

二、请各学院负责人于1127日到行政1号楼104室领取“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准考证”,加盖学院公章后发给测试学生本人,并通知考生在教务处网站下载测试相关资料、熟悉测试环节、按时参加测试。

三、考生身份证、学生证遗失,应由考生所在学院出具证明。证明中应说明考生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年级、班级等信息,右上角张贴考生近期照片并加盖公章。

四、请各位考生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信息,如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发现有误要在测试当天与考务人员联系更正,否则会造成成绩册及等级证书信息错误。

五、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按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提前30分钟进行考前检录(此次考试启用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采集及防作弊系统,请考生务必带齐相关证件),证件不全、检录迟到或不检录者将取消本次测试资格。考生通过检录后,方可进入考试后续环节。

六、请考生认真学习考试相关资料(见附件,请从教务处主页教务通知栏目下载),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附件1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_流程图

附件2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_简介

附件3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_测试操作流程

附件4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_注意事项

附件5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_考生指南(PPT)

附件6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_考生指南(Flash)

 

教 务 处         

2018.11.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