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学校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181126日下午,教务处处领导一行3人赴文学院召开了汉语言文学本科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文学院党委书记阎岩、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李明德、系主任以及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李明德就汉语言文学师范类认证冲刺准备过程中仍然面临的一些问题和疑问做了汇报,并就教育实习、见习和毕业生“双选会”时间安排与师范生培养协调一致等问题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教务处王治和处长就文学院提出的师范类专业认证过程的疑问做了解释说明。王处长指出,汉语言文学本科师范类专业认证,文学院已经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学院再接再厉,树立专业认证信心,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进一步修改完善自评报告,梳理支撑举证材料,做好质量评价体系的设计,为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奠定良好的基础。希望文学院作为首个接受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本科专业,为全校其他师范类认证工作提供认证思路,成为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样板专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