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

 本学期本科生学分制选课工作于20181217日开始。为使学生网上选课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学生网上选课工作,由主管教学副院长负责并组织实施。

2、学院接到通知后,须认真做好学生选课的前期准备工作。督促本科生导师依照《西北师范大学本科生导师工作条例(试行)》,了解所指导学生的修业状况及学习情况,认真指导学生进行上网前的选课准备,并填写《西北师范大学本科生导师工作记录册》,使学生网上选课时具有针对性和目的性,从而更加合理的安排修业进程和选课计划。

3、综合教育类课程每个学生本次选课最多不要超过2门,此类课程原则上不再顶替专业任选课学分。

4、针对学生开设的必修课为班级专有课,不允许更换任课教师、上课时间、上课地点。

5学生第一次网上选课时间为20181217日—21,由各学院组织学生选课,主管教学副院长负责学生的选课工作。有上网条件的学院组织学生在本学院计算机房进行选课,无上网条件的学院集中安排在学校图书馆计算机室及网络中心进行。

6、各学院接此通知后,应及时与图书馆或网络学院联系,安排具体的选课时间。

720181224日—29日处理学生第一次选课结果。201912日—8日学生进行第二次网上选课。主要是上网查询第一次选课结果是否有所变动,若有变动则需进行补选。由学生自行在各学院、图书馆及网络中心等机房进行。

8温馨提示:从2013级本科生开始毕业时学校不再组织清考,请各学院通知本院学生做好选课修读计划

9学生在选课中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联系。

咨询地点:行政1号楼110室  联系电话:79716217971434

                                                                                                                                   教 务 处

                                                     2018121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