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建立校外研究实践基地

2019年5月15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与兰州市人民警察学校合作协议签约挂牌仪式在兰州市警察学校举行。兰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负责人郑坤、副主任赵振国,市警校校长何亚鸣、副校长冯广仁,政委李春林,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周爱保,副院长赵鑫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双方代表介绍了各单位的基本情况,进一步阐述了合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展望了合作的前景,并就下一步具体合作措施进行了深入沟通。会上,合作双方向被聘为校外专家的教师代表颁发了聘书,并进行了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外教学研究实践基地挂牌。

  

兰州市警察学校具有优良的办学历史,建校以来始终以培养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己任,为提升兰州市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做出了重要贡献。合作将在心理学教学、科研、实践等方面开展,包括双方互聘专家教师开展专业指导培训;开展犯罪心理学应用研究;进行实践培育等。合作双方互利共赢,有利于心理学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开展,是心理学专业服务于社会的具体体现,也是心理学院在发展合作实践中的一项重要成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