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关于组织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比赛西北师范大学初赛的通知


各学院:

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承办的2023“外研社· 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正式启动,阅读比赛是历年来外研社重要比赛之一,连续多年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目录,我校学子一直积极参与并取得了骄人成绩。现将我校初赛报名及参赛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外籍留学生。

    二、时间安排

报名参赛的同学请于202391024:00之前登录大赛官网(https://ucc.fltrp.com)报名比赛。

    三、初赛事项

1. 比赛形式

本次初赛将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

2.比赛时间

线上初赛时间为92313:30—15:00

3.赛前测试

参赛之前,请选手在比赛所用电脑上进行环境测试(环境测试将于9 1 日开放),以保证顺利参赛。请在 Windows 7 及以上操作系统中使用 ChromeFirefox 浏览器进行测试(不支持 Mac 系统)。

测试方法:点击大赛官网选手报名页面“线上初赛环境测试”进入测试环境。

测试内容:网络是否正常,浏览器能否正常作答,赛题内容能否正常加载等。

环境测试仅供检测电脑系统环境,不代表比赛题型,不提供作答反馈。

测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比赛要求

比赛当天,请选手登录大赛官网(https://ucc.fltrp.com)进行比赛。建议提前半小时入场,检查电脑、键盘等设备。迟到半小时以上无法进入答题系统。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励办法

经初赛选拔,决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各类奖项具体名额以“外教社杯”比赛章程规定的比例为准),并选派优秀获奖选手代表西北师范大学参加甘肃赛区比赛。

 “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自举办以来,影响力大、反响较好、认可度高,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请各学院将其作为培养学生外语阅读能力、提高学生外语思辨水平的重要途径,认真组织好报名工作。

重要提示

1.请报名选手扫描二维码入群

2.请报名选手参照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章程,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392


报名参赛二维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