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关于组织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西北师范大学校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引导全国高校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帮助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强化学习意识,提升英语表达和思辨能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试中心和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正式启动。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自1997年创办以来,始终以推动我国外语教育发展,培养国家所需人才为使命,坚持创新与世偕行。2020-2023年,凭借其权威性与专业度,大赛连续4年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大赛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成果持续获得学界认可。现将我校校赛报名及参赛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我校中国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二、校赛要求

  1. 比赛形式

本次比赛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

报名参赛的同学请于202437日中午1200前加入校赛报名微信群(附通知最后),外国语学院将择期组织校级比赛,具体时间会在微信群通知。

  3.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奖励办法

经校赛选拔,决出冠军队一支、亚军队一支、季军队两支、最佳辩手6-8名、若干优秀指导老师、若干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电子证书并选派优秀获奖选手代表西北师范大学参加甘肃赛区比赛。


                                               教务处

                                            2024年3月4日

   请报名选手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