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教育学院开展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汇报活动

 

 



  1029日上午,教育学院在西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举行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汇报活动。学校教务处、教育学院相关领导、附属幼儿园园长、实习指导教师和2011级学前专业学生共7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马卫平、仵星、马妍妍三位实习学生进行了教学活动。每个人以多媒体教学的方式分别进行了社会领域《多彩的回族文化》、科学领域《有趣的盖子》和数学领域《蜘蛛和糖果店》三个题材的课堂教学,展示了在幼儿园实习期间所做的环境创设、教育教学以及照顾幼儿一日生活等方面的内容,向所有在场的师生们展现了学前教育和学前艺术教育两个专业实习过程的教学成果。

  活动结束后,教务处杨纳名副处长和幼儿园路宏园长分别对实习汇报教学做出点评,对实习生两个月来的实习成果表示了肯定,也指出了在教育活动中需要进一步改进的方面,希望2011级学前教育和学前艺术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总结实习经验、反思教学效果,圆满完成专业实习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