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领导调研2011级本科生专业实习情况

2014年10月14日,学院党委书记巴建军、副院长孙健、行政管理系系主任白列湖及各实习点负责老师洪德山、杨锋、呼军艳、周蕾、徐菲专程赴2011级本科生实习单位城关区临夏路街道、白银路街道下辖的正宁路社区及兰州金宝贝儿童特殊教育中心接洽实习单位领导,看望正在实习的同学。
学院领导在各实习单位与单位领导进行深入会谈,就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讨论:第一,实习学生在社区行政管理业务、沟通技能、人际交往技能等多方面的表现及可发展的空间,实习单位领导综合评价了实习学生的表现,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第二,学院专业实习的具体安排的改进,包括实习时间、实习内容的调整,各实习单位领导一致建议延长实习时间,灵活处置实习内容;第三,学院与实习基地、实习机构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双方领导一致认同扩大合作领域、联合培养学生,建立真正的长效机制。院领导表示欢迎实习单位领导走进校园,在校园内设立实践课堂,也希望实习生提高综合素质的同时,能够真的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在实习单位发挥有效力量。
结束会谈后,院领导认真询问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热情的投入工作,及时改善、调整工作状态,勤学好问,争取能够有更优秀的实习表现,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