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实习总结与成果汇报会

      4月10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实习总结与成果汇报大会。学院主管教学摆玉龙副院长、电子系负责人、实习指导教师和2011级电子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实习汇报会上,在甘肃长风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教育中心、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电工电子实训基地和江苏新世电子(常熟)有限公司等实习基地的实习学生代表分别从实习单位概况、实习工作安排、主要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和实习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实习指导教师对各小组的实习工作做了点评和总结。
    电子专业实习是电子信息专业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为期3个月的专业实习,促使学生实习巩固和拓宽所学理论知识,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积累感性认识和初步的实践经验,提高了毕业生自身综合素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