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学校检查2015年秋季学期实习支教工作

  1118日至1121日,教务处副处长杨纳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任小康、教务处干部王刚赴新疆阿克苏地区检查调研实习支教工作,阿克苏地区教育局副局长杨洪军陪同考察。

杨纳名副处长一行先后深入阿克苏地区温宿县二中、五中、二小、六小,阿克苏市九中、十中基地学校,看望慰问实习支教师生,并和实习支教师生座谈。杨纳名副处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授课、担任班主任工作情况,了解同学们生活情况。座谈中,同学们表示,一个学期的实习支教,通过我校和基地学校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自身教师专业能力得以提升,对大学课堂所学知识有了新的感悟与体会,更加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杨纳名副处长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这次机会,本着对自己、对学生、对学校认真负责的态度,虚心学习、勤于工作,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同时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我校和受援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安全,圆满完成实习支教各项任务。

杨纳名副处长一行还就2016年春季学期实习支教安排与阿克苏地区教育局领导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据悉,我校第十五批实习支教师生2015年9月初到达阿克苏地区开展工作,2016年元月初将完成工作任务返回学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