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学校组织学生赴陇南双联点开展实习支教工作

 

33日,学校组织7名本科生赴陇南礼县、宕昌县“联村联户,为民富民”双联点开展一学期的实习支教工作。按照学校双联工作安排,2016年春季学期,来自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共7名学生,分别赴礼县白河农中、宕昌县理川学校开展实习支教活动。支教期间学生将开展帮助教学、班级管理、学校文化建设、教学研究、留守儿童调查研究等方面的教育精准扶贫工作。

本次支教活动是学校2016年开展“双联”工作的举措之一,也是学校开展基础教育、农村教育活动的有效途径。出发前,教务处组织支教同学进行了安全教育和支教工作培训会,并筹措资金,对实习支教同学予以适当的生活补助,同时多次联系白河农中,理川学校的负责人做好同学们的生活、工作方面的保障,努力使同学们能够安心支教,踏实工作,并取得良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