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关于进一步做好2016年教学观摩月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16年教学观摩月活动自411日启动以来,绝大多数学院都能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学校集中观摩课,并有序开展学院层面的教学观摩活动,但仍存在个别学院组织不力、部分青年教师观摩课迟到或缺席等情况。现就进一步做好2016年教学观摩月活动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教学观摩月活动,认真落实《关于举办2016年教学观摩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本院青年教师参加学校集中观摩课活动,并及时启动学院层面的教学观摩活动。

2.各开设教学观摩课程的学院教学秘书务必在课前及时提醒学院领导、青年教师、修读学生、选课青年教师按时参加观摩课,在学院网页做好新闻报道工作。观摩教师、修读学生务必于开课前10分钟进入教室,保持良好的课堂秩序。

3.各开设教学观摩课程的学院需派专人负责本学院观摩课程的组织实施,在观摩结束后现场收集《教学观摩听课记录表》,并将收集的记录表复印,复印件反馈给授课教师,原件和本次观摩课程的总结在3个工作日内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科。

4.因故无法参加观摩活动的教师,应提前向学院办理请假手续,并报送教务处备案。对于观摩课迟到或无故缺席的师生,学校将予以通报批评。

                                                           

                                                                        教务处

                                                                     2016年4月2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