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关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总结报告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自2010年启动以来,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朝着既定目标和方向有序推进,为全面总结“云亭班”和“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发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不断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学校将对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具体包括:

    一、培养过程

     1.基本情况

云亭班、卓越班人才培养的遴选办法、进出机制、培养目标、教学管理、课程设置、教材建设、学生学术能力提升以及每届毕业生情况统计及分析(就业去向、升学等)。

2.特色亮点及创新举措

1课堂教学改革;

2实践教学改革;

3创新创业教育;

4专业能力提升;

5校企、校地、校校合作育人、联合培养情况

---校企合作育人协议书

---企业指导学生的教学计划

---学生在企业实践资料等教学文档原件

二、其他要求

1.相关论文、奖励、报道、研究报告等支撑或旁证材料电子档 (PDF格式)

2.如含视频材料,画面清晰、图像稳定,声音与画面同步且无杂音。分辨率:1920*1080 25P或以上;编码为:H.264H.264/AVC High Profile Level 4.2或以上;封装格式为:MP4;码流为:不小于5Mbps

3. 以上材料413日前提交到教学9号楼1306电子版压缩打包发送jiaoxk@nwnu.edu.cn或提交U盘。文件标题统一为:学院+负责人+电话。

为保证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总结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相关学院相关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全面总结,并准时提交。

 

                                                                                                                                                            教务处

                                                                    201841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