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学校召开2019年教学成果培养项目汇报会

     2019年12月13日上午,行政1号楼四楼会议室,学校召开2019年教学成果培育项目汇报会,会议由副校长田澍主持。各学院院长、教学院长及项目主要负责人70余人参会。

    会上,美术学院、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体育学院、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传媒学院、心理学院就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的内容及进展进行了重点发言。其他学院参会交流发言。教学质量监控处处长李泽林、教务处副处长潘竟虎,督导组长马正学、王朝刚、李建国参与点评。

    田澍副校长说,这次会议意义重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否申报成功,关系到学校的社会影响,办学声誉。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成果奖的申报,从题目拟定、特色亮点、区域优势、创新发展通盘考虑、深度挖掘。高度重视研究成果的发表、成果的宣传、信息化设备的应用。高度重视跨学院、交叉学科联合申报。高度重视校企、校校联合申报。高度重视与相关人员专门讨论,切忌应付。要研究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题目拟定、申报书填写凝练,高度重视阶段性专门研讨,集思广益、众志成城,争取拿下高水平创新性项目。学校要在经费预算中设置专项经费投入,各项目经费使用要做绩效报告,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平稳。本科教学中要去“水课”、“水院”,“水师”,出高质量成果。学校将适时组织研讨会,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争取拿到省级国家级高水平教学成果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