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实习支教动员会

 

    2019年12月27日,学校在毅然报告厅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赴新疆实习支教动员会,安排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赴新疆开展实习支教事宜。教务处副处长王兴、教育技术学院副院长俞树煜、心理学院副院长康廷虎、旅游学院副院长王力、外国语学院王国礼老师,指导教师代表,即将参加支教同学7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王兴副处长从国家“三区三州”战略、阿克苏地区教育需求、西北师范大学的责任与担当阐述了赴新疆实习支教工作的意义,指出赴新疆开展实习支教工作是学校向西向下的重要举措,是继承与发扬一所百年学府优良的文化传统;介绍了阿克苏当地风土人情、教育现状,向同学们展现了大美新疆、大有可为的广阔天地;并以案例分享的形式对指导教师和同学们提出要求。他要求第二十四批即将赴新疆阿克苏地区进行实习支教的指导教师和学生,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支教工作中去,模范遵守支教学校的各项纪律,服从基地学校的领导,接受基地学校教师的指导和管理,学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维护民族团结,虚心学习,认真工作,并增强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实习支教任务

    指导教师卓杰、教务处实践科科长王刚对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2020年春季学期将有5位指导教师和来自14个学院17个专业的735名同学赴新疆阿克苏开展实习支教工作,支教规模创历史新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