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构建德智体美劳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学院整体教学水平,2019年12月28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试点方案、课程小组建设及“五个环节”实施方法、“课程思政”和“五育并举”在专业课程中的设计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集中学习和讨论。随后,围绕《“五育并举”人才培养试点方案》、课程小组建设、本科课堂教学延伸“五个环节”、“课程思政”等议题分系、中心进行学习、讨论。通过这次会议,全院教职员工们思想上再认识,观念上再调整,人才培养再定位,更加明确学校、院系以及教师的根本使命,实现了本次教学研讨会的预期目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