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人才培养专项规划研讨会召开

6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人才培养专项规划研讨会。教务处、研究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教学质量监控处、创新创业学院、团委等部门的执笔人参加会议。

会上,牵头部门教务处副处长潘竟虎传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整体安排及人才培养工作专项规划小组组长董晨钟副校长对人才培养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要求,向各成员单位执笔人提供了国家、省上、学校等相关政策文件及人才培养专项规划编写体例。特别传达了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6月15日在2020年全国高教处长会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上做的以《谋大局 应变局 开新局——落实落实再落实 提高提高再提高》为主题的工作报告,要求各执笔人要深入领会报告精神,用报告精神开阔思路,指导人才培养专项规划的撰写工作。

    各执笔人围绕规划文本内容、主要任务、重点项目安排等展开积极讨论,明确了下一阶段的编制计划和时间安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