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西北师范大学举行2020年校级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开题仪式

6月23日上午,学校在新校区毅然报告厅举行2020年校级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开题仪式,数学与统计学院杨和副教授、指导教师代表及参赛队员代表等230多人参加。开题仪式由教务处王兴副处长主持。

此次竞赛有来自经济学院、商学院、美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等8个学院的232支队伍,共计696名学生参加。

开题仪式上,杨和总结了学校前几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分析了全国、全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新要求和新问题,分享了竞赛取得的成功经验,同时,就本次竞赛的流程进行了说明。王兴从同学们提高对竞赛工作的认识、重视竞赛、注重团队协作及把握机遇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安排了暑期培训、指导及组织保障等工作。

本次竞赛要求参赛学生在规定时间内(2020年6月23日-29日)完成选题、建模、编程以及撰写论文等多项任务,经过学校遴选出55支参赛队伍参加甘肃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