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生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安排,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即将开始。为做好我校本次考试报名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语种: 英语四级、英语六级、日语四级、日语六级、德语四级、德语六级、俄语四级、俄语六级、法语四级,本次无口语考试。

二、考试时间:2020年9月19日

三、报名程序

1、报名范围:2017—2019级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在校研究生。2020届毕业生可报名,返校参加考试。由于防疫要求,学校考场数量限制,本次考试原则上不接收外校学生报名。

2、信息核对:学生于6月29日—7月10日之前务必登陆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注册,进入报名系统查看个人信息是否正确、完整(有无照片),否则后续无法报名。若有问题的同学请于7月1日、6日、10日三天(每日下午2:30——5:30)携带自己的电子数码照片(320*240大小、蓝色背景证件照,小于200K,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压缩为ZIP格式)到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科(行政1号楼106室)办理,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3、报名时间:7月150800—7月201700。

4、报名流程:本次报名采用学生个人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学生信息核对无误后直接登陆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报名、缴费,具体流程详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附件1)。

5、报名费用:CET报名考试费每科次35元。

6、准考证打印:学生登陆http://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9月1408:00至2020年9月19日17:00。

四、其他事项

1、报名阶段仍由于信息有误及无照片而无法报名的同学,务必于716--1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按上述信息核对要求办理,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2、本次报名全部采用学生个人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同学务必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否则将视为学生自动放弃报名。

3、根据全国及当地疫情情况,请学生合理慎重选择报名。

4、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2。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pdf

附件2:《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pdf

 

 

教务处

2020年6月2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