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课程建设 |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一流本科专业在线课程建设顺利开展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西北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体育学院第一时间开展一流本科专业重点支持项目课程建设工作。

学院以体育教育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迅速成立课程建设领导小组,组织各课程建设负责人,有序启动一流专业建设。其中线上课程《学校体育学》、《健康教育学》和混合式课程《武术》、《篮球》、《排球》等课程由“学堂在线”平台进行建设,平台在第一时间配合学院及负责教师开展课程建设工作,并取得积极进展。

目前《武术》课程建设已经顺利完成,其它各项课程也在积极准备并有序推进中。此次线上课程录制是学院课程建设团队各位教师多年优秀教学成果的展示和汇编。

 



学院将继续深入推动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助力学校推动“四新”建设,响应教育部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的号召,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实现专业内涵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