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课程建设 | 法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启动建设

7月9日上午,法学院召开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启动会。会议由党崇武副院长主持,项目组成员及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崇武副院长介绍了“非法证据排除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北京、进展情况及任务要求,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培训讲师分享了目前法学专业已申报成功的项目案例,并对实验脚本设计及撰写进行指导。随后,项目组成员就“非法证据排除”具体实验内容与步骤的筛选展开深入讨论,进一步凝练项目创新点,对项目内容进行了分工。

党崇武副院长指出,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是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项目深度融合、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本课程以法学专业实验教学信息化内容为指向,以完整的实验教学项目为基础,建设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积极探索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个性化、智能化、泛在化实验教学新模式,形成专业布局合理、教学效果优良、开放共享有效的高等教育信息化实验教学项目示范新体系,支撑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