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学校与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综合教育教学实践基地

 

7月16日,西北师范大学与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综合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学校教务处处长王治和、社会合作服务处处长杨纳名、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哲、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莉、经济学院副院长徐婧及相关工作人员,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王萍、副总经理连飞鹏、副总经理孔令俊、人力资源部长史茂林、集团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各子公司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共20余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王萍主持。 
    会上,王治和处长表示,学校注重地方需求,主动开设了一批非师范专业,服务西北地区经经济社会发展。目前非师范专业学科门类齐全、生源质量好、人才培养目标清晰、教学过程严谨规范、培养质量高。在非师范人才培养过程中,学校积极与龙头企业、高新产业、科研院所合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希望商投集团在学生实习等方面发挥基地学校优势,加强对实习学生的指导,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推进学校卓越人才培养力度。

王萍副书记介绍了公司情况,她表示新区商投集团作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打造国家向西开放平台、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通道的主力军,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有大量的实习及就业岗位,欢迎西北师范大学同学加盟,每年可接受我校文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5个学院32个专业的200左右大学生开展实习。期待在员工培训、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全面合作。

随后,王治和处长与王萍副书记共同签署《西北师范大学综合教育研究合作基地协议书》,并向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授牌。

此次签约,标志着我校与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在实践教学、产学研发、人才培养、人才输送、员工培训等方面合作进入了全新阶段。 双方的合作是优势互补、互惠共利、协同发展的又一典范,是共同促进甘肃外向经济大发展的重要机遇,也是共同承担“致力一带一路黄金段、助推区域经济大发展”历史使命的担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