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

本学期本科生学分制选课工作于2020722开始。为使学生网上选课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学生网上选课工作,由主管教学副院长负责并组织实施。

2、学院接到通知后,认真做好学生选课的前期准备工作。督促本科生导师依照《西北师范大学本科生导师工作条例(试行)》,了解所指导学生的修业状况及学习情况,认真指导学生进行上网前的选课准备,使学生网上选课时具有针对性和目的性,从而更加合理的安排修业进程和选课计划。

3、学生须按照培养方案具体要求修读通识教育类课程。

4、针对学生开设的必修课为班级专有课,不允许更换任课教师、上课时间、上课地点。

5、新教务管理系统学生试选课时间为7月228:0018:00(具体选课操作流程请参考附件1:学生选课操作手册)。截至7月22日下午六点之前的学生试选课数据届时将全部清空。

6、学生第一次网上选课时间为202072327,由各学院及时通知并组织学生网上选课,主管教学副院长负责学生的选课工作。

7、2020年7月28日—30日为学生第一次选课结果处理时间。2020年7月31日—8月4日学生进行第二次网上选课。*:第一次选课结果处理结束之后,学生务必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第一次选课结果是否有所变动,若有变动,则需在第二轮选课中进行补选。

8、温馨提示:从2013级本科生开始,毕业时学校已不再组织清考,请各学院通知本院学生做好选课修读计划。

9、学生在选课中如有问题请及时学院学秘书联系由教务秘书汇总报送教务处解决。

 

附件1: 学生选课操作手册.pdf

                                                 

教务处

                                      202072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