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课程建设 | 商学院启动一流本科线上课程建设工作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西北师范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7月17上午商学院邀请超星集团甘肃分公司课程制作团队,组织《中级财务会计》课程建设团队、《组织行为学》课程建设团队及各系所相关教师针对一流本科线上课程制作、建设、运营、推广等方面开展培训本次培训会由马慧莉副院长主持张永丽院长和各系所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超星慕课课程制作团队介绍了超星慕课的制作流程和技术要点,相关教师也就如何在说课、讲课、实录过程中展现专业特点和课程特色与超星慕课制作团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培训正式启动《中级财务会计》、《组织行为学》课程建设工作,为将该课程打造成一流本科线上课程并率先在会计学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应用打下良好的基础,也为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储备、全院教师参与课程建设提供了契机。同时,老师们也学习了超星尔雅公司“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的使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