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新生副修报名的补充通知

各学院:

2020年秋季新生副修教育报名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新生副修教育的报名工作。

一、副修层次及相关内容

 1.副修专科:主修专业(含公共课、专业课)无不及格课程的学生,可申请修读主修专业之外另一个副修专科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专业课程,取得相应学分,并达到毕业要求,在取得主修专业毕业证书后,发给副修专科毕业证书。
      2.副修本科:主修专业(含公共课、专业课)无不及格课程的学生,可申请修读主修专业之外另一个本科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专业必修课程,取得相应学分,并达到毕业要求,在取得主修专业毕业证书后,发给副修本科毕业证书。

  3.副修第二学位:修读课程学分达到本科毕业要求、完成副修专业毕业论文,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本年度学位分数线的学生可申请副修第二学位证书。

二、开设专业

除艺术体育类专业外,其他普通本科专业均开设副修本科、副修专科教育。

三、报名方法

符合副修教育条件的学生,经导师同意后,填写《西北师范大学副修教育报名申请表》,并交学院教务办公室,学院将报名申请表汇总并经主管院长批准后,统一交教务处审核。

四、单独组班

部分专业因副修人数较多,45人以上可单独组班。该专业所在学院制定并上报该副修专业教学计划及本学期开课课表(包括课程时间安排、任课教师等)。

五、时间安排

1.从即日起开始报名,至109日结束。学院于10月9日将《西北师范大学副修教育报名申请表》及本学院汇总表交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科(行政2号楼110室)。电子版发送至jiaoxk@nwnu.edu.cn。新生副修教育报名工作于新生报到后一周结束,不另行通知,请周知。 

2.10月12日,公布学生名单并完成选课。

附件:2020年秋季学期学院副修报名汇总表、报名申请表(学院报送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科、电子版文件以学院命名).xls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