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西北师大召开宕昌县影子校长(骨干教师)跟岗培训项目启动会

   3月22日上午,宕昌县影子校长(骨干教师)跟岗培训项目启动会在西北师大召开。西北师大副校长王顶明出席并讲话。宕昌县教育局负责人、参加培训的6名中小学校长,西北师大教务处、教育学院、社会合作服务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和西北师大附属中学、第二附属中学、附属小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该项目的实施背景。宕昌县教育局负责人、西北师大附属中小学校长代表分别发言。


   王顶明指出,为确保培训质量,各附属学校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精心组织,精细化管理,让参训老师有参与感和获得感。导师和受训教师之间要密切配合,积极探索创新培训模式,将培训的效果和受训教师的收益最大化,切实提高受培训教师的整体素质和管理、教学实践能力。各相关单位要做好总结凝练工作,各附属学校要认真总结研究培训中出现的新问题,多措并举,力求精益求精;受训老师要及时总结学习成果,以研修报告、个人心得体会等形式凝练培训中学到的理论知识和管理经验;相关单位要及时跟进培训,从制度、管理、内容等方面不断改进、不断提高,保障跟岗培训工作高效开展,为巩固教育脱贫成果、接续乡村教育振兴战略,进一步提升宕昌县教师的教育管理与教学水平做出新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