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西北师大召开2021年度教学质量提高工程项目、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和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评审会

4月2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召开2021年度省级、校级教学质量提高工程项目、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和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评审会。副校长董晨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项目申报和学院初评情况,根据教育部和甘肃省教育厅的统一要求和工作部署,学校教务处组织申报,各学院广泛动员,本次三类项目共收到25个学院的156份申请材料。项目负责人则围绕立项依据及目标、项目实施方案及实施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答辩陈述。评审专家审阅了项目申请材料,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进行质询,针对项目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学校将依据评审结果确定校级立项项目,并遴选确定推荐省级评审的项目。

董晨钟要求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和团队要以项目申报和立项建设为契机,多措并举“抓内涵,促成效”,避免重申报立项、轻建设管理的现象,努力完成项目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