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西北师大召开2021年学校平台通识教育课程评审会

4月29日下午,我校2021年学校平台通识教育课程评审会在文科实训楼205教室召开。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专家作为本次评审会评委出席会议,来自全校各单位40名课程申报负责人参加了答辩。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潘竟虎主持。

会上,潘竟虎对此次评审会进行介绍,并提出实事求是、精益求精、宁缺勿滥的原则及考核标准。各课程负责人围绕通识教育课程的开设必要性、教学内容及课程对学生素质提升的贡献等方面进行重点汇报。各位评委根据课程汇报情况分别就课程内容、课程题目、考核方式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个人打分、集体讨论等评审环节,最终遴选出本次学校平台通识教育课程建设项目23项,为我校通识教育体系的构建提供更为丰富的课程资源。与会专家对学校通识教育课程建设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宝贵意见。此次答辩会将有助于推动我校通识教育课程的全面发展,对促进我校深化通识教育改革、拓宽通识教育视野具有积极的意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