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外国语学院赴临夏州看望2018级实习支教学生

根据学校和学院部署,2021年4月29日-3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晓娟、副院长杨保林、英语系负责人王国礼、靳洁代表学校和学院前往临夏看望2018级英语专业实习支教学生。


外国语学院领导一行人先后前往东乡三中、和政三中、和政四中、梁家寺东乡族学校、陈家集中学、和政一中、龙泉小学、三十里铺初级中学等八所学校看望了实习支教的同学。期间,院领导与实习生及所在学校校长、指导教师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座谈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状况,并为他们带去学校和学院的问候与关心。

在座谈中,实习生所在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对支教实习学生各方面的工作安排,并指出实习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专业知识胜任各项工作。当地教育部门和学校师生对我校我院支教学生踏实、勤奋、好学、上进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听取实习单位对实习生工作情况的反馈后,学院领导对实习生所在学校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支教机会,将自己的所学知识充分运用于支教实践中,努力提高自身的课堂教学能力和班级管理水平,在教学实践中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为地方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支教学生表示会坚守岗位、热情奉献,提高教学技能,全面完善自己,顺利完成支教任务,以自己的所学所知回报社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