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乐上巅峰”学生专业技能大赛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从师从业专业技能,提升艺术综合素养,激励学生全面发展,73日至4日,学院组织开展第八届“乐上巅峰”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本次比赛作为学院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参赛作品以百首红色音乐作品为范围,共设专业主项、专业副项、自弹自唱和教学展示四个环节,由音乐学院相关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共计237名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中,评委老师们从赛前准备、舞台形象、歌唱与演奏技巧、教学方式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点评交流,让参赛学生明确认识到自己的优缺点,为今后专业学习不断进步指明了方向。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优秀奖10名。

第八届“乐上巅峰”专业大赛以学院培养“一专多能”高质量艺术人才目标为中心,号召“人人来参与,个个有提高”,动员鼓励学院学生积极参赛。通过比赛,促使学生实现艺术特长、审美体验和职业素养的有效融合,引领复合型音乐人才培养,真正达到“以赛促学”的教育效果,夯实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从师从业技能,助力学生就业创业。同时,本次大赛也是一场生动深刻的红色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学院以美育人、培根铸魂,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附件:学院第八届“乐上巅峰”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一、主项器乐:

一等奖:何  昊

二等奖:刘珊珊 俞飞扬

三等奖:刘  炳 刘  洋  朱洲彤  王赫聆

优秀奖:俞  慧 鲁盼阳  刘心宇  王雅琪  宏金洲

二、主项声乐:

一等奖:李丽娜

二等奖:马永睿  陈少楠

三等奖:孙  肖  石  雯  冯  龙

优秀奖:贾元龙  申一倩  杜佳璐  魏鑫洁  马  伟

三、副项比赛:

一等奖:李建建

二等奖:李丽娜  于一涵

三等奖:王佳豪  梁惠琴  胡昕冉

四、自弹自唱:

一等奖:裴云飞

二等奖:李丽娜  沈雪艳

三等奖:桑  艺  胡昕冉  王佳豪

五、说课比赛:

一等奖:折钰桐

二等奖:高文龙  弓  剑

三等奖:王  璐  王  晶   沈雪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