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我校举行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及省级遴选评审会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文科实训楼102、103教室召开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及省级遴选评审会,一流本科课程包含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线上课程、线下课程及社会实践课程五类,全校共61个项目负责人参加答辩。副校长董晨钟参与评审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潘竟虎主持。


会上,潘竟虎介绍了我校流本科课程建设建设的基本思路和具体举措。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课程建设基础、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组专家仔细查阅了项目申报书等材料,并对申报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我校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致力于开启学生内在潜力和学习动力,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完善了以质量为导向的课程建设激励机制,形成了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