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我校商学院获准一项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1110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我校商学院院长张永丽教授主持的“新文科建设背景下会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获准立项。

  该项目根据新文科建设工作要求,适应新时代我国社会经济形势变化对商科人才的新要求,面对信息技术为引领的高科技快速发展对商科人才培养带来的挑战,深刻把握新文科建设背景下下新商科教育的趋势与特征,主要从新文科背景下商科教育的使命和责任、人才培养理念、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深入探讨新文化背景下商科人才培养的实践探索与培养模式创新,构建新商科“多元融合驱动”的人才培养模式。

 据悉,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共有1011项,甘肃省6所高校的13个项目入选,我校有3个项目获准立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