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我校学生参加2021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兰州站暨第九届“丝路联盟杯”英语辩论赛

我校学生参加2021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兰州站暨第九届“丝路联盟杯”英语辩论赛

    112021日,2021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兰州站暨第九届“丝路联盟杯”英语辩论赛在线上拉开序幕,来自我校4个学院的14名同学共组成7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形式,赛程分为初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初赛由五轮辩论组成。来自全国三十余所高校的两百余名辩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我校选手发挥自如,表现出色。外国语学院的刘钰宏、李斌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杨璐昀、汤锐艺、黄冠华、王殊涵、肖一婧、向可欣、史上、丁昕辰;来自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张雪瑶,来自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贺诗雨,来自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的何若彤、韦媛媛等十二位同学获得三等奖。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的辩论能力与合作精神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辩论的魅力。比赛中,每位参赛同学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激烈的比赛当中,与同伴一起进行讨论与分析,积极对对方辩手的发言进行提问,展现了缜密的逻辑思维与机智的应变能力。同时,同学们也积极与裁判老师进行交流,得到了及时且全面的反馈,使同学们在参与比赛的过程中得到了锻炼与成长,增强了自己的综合素质。

    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创办于2016年,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以下简称外研社)主办,辐射全国的英语辩论系列赛事。外研社集结国内顶尖英语辩论资源,旨在为各高校参赛队伍提供充分的实战机会,为“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决赛选拔选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