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教务处组织召开西北师范大学实践教学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论证会

  

12月22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在西北师范大学文科实训楼105会议室组织召开西北师范大学实践教学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论证会。12个相关学院副院长、网信办和教学质量监控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孙小春主持。

本次论证会是教务处在前期三次线上视频调研与论证会的基础上召开的首次线下论证会议。论证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孙小春对目前我校师范类本科生教育实习和非师范类本科生专业实习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建设西北师范大学实践教学综合服务平台的必要性进行了说明。

经过前期调研和考察,会议邀请了习讯云和中新天达两家公司进行现场汇报,两家公司分别就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和学科竞赛管理平台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介绍,并对现场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参加论证会的各位老师现场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之后,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对西北师范大学实践教学综合服务平台的项目建设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认为各平台的方案都各有特色和优势,贴合实际,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同时对两家汇报公司的具体内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