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西北师大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教育实习工作培训大会

3月6日,由教务处组织,在新校区毅然报告厅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育实习工作培训大会。教务处孙小春副处长和临夏、甘南、临泽、青海等地的实习指导教师以及相关学院的辅导员及学生参加

首先,春副处长从国家、地方和学校三个层面向参加本次教育实习的学生阐述了实习环节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同时,也向参会师生介绍了本次教育实习的基本情况。




接下来,2021年教育实习学生代表,美术学院2018级学生郝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 文学院2019级学生龙心怡代表全体支教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孙副处长作了总结讲话提出了对教育实习学生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以教育实习为契机,寻找自身问题并解决问题,能够在本学期的实习经历中进一步夯实基本功,提高综合素质。

第一阶段会议结束后,由各指导教师进行分场培训。指导教师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对出发前的准备事宜进行了安排。

教育实习是提高师范专业学生素质和技能的重要途径。桃李之教,春风化雨良师诤友,一柱心香祝愿2022年春季学期教育实习的同学们带着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青春誓言,走好这一场传递温暖与力量的旅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