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西北师范大学召开宕昌县影子校长(骨干教师)跟岗培训 项目启动会

西北师范大学召开宕昌县影子校长(骨干教师)跟岗培训

项目启动会


  2022
620日下午15:00,宕昌县影子校长(骨干教师)参加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跟岗培训项目(第三期)启动会在新文科实训楼103会议室召开。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晨钟出席并讲话。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校长、宕昌县教育局副局长、宕昌一中、城关九年制学校、宕昌县实验中学等3所学校跟岗培训教师25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王治和主持。

董晨钟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骨干教师致欢迎辞。随后,西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长杨淑英做跟岗培训工作经验分享交流。西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校长窦继红、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缑小锋为落实好培训项目、对接需求、做好培训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宕昌县教育局副局长王志华就我校对宕昌县基础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跟岗培训项目是依据教育部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西北师范大学开展基于“互联网
+”的宕昌县美育体育教育扶贫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宕昌县教师教学与管理水平的有力举措。

董晨钟强调,为确保培训质量,一是各附属学校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精心组织,精细化管理,让参训老师有参与感和获得感。二是要积极探索创新培训模式,将培训的效果和受训教师的收益最大化,切实提高受培训教师的整体素质和管理、教学实践能力。三是各相关单位要做好总结凝练工作,附属学校要发现培训中出现的新问题,多措并举,力求精益求精;各位受训老师要及时总结学习成果,以研修报告、个人心得体会等形式凝练培训中学到的理论知识和管理经验;各相关单位要及时跟进培训,从制度、管理、内容等方面不断改进,不断提高,保障跟岗培训工作质量,为巩固教育脱贫成果,接续乡村教育振兴战略,进一步为宕昌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