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国别区域演讲比赛西北师范大学选拔赛成绩公布通知

20226月22日晚,由我校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国别与区域研究院联合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国别区域演讲比赛西北师范大学选拔赛”在教学3号楼506室举行。外国语学院杨保林老师、丁继光老师、彭建明老师和侯晓蕾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教务处相关人员观摩比赛。


来自16个学院的六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评委评定,最终选拔二十名选手进入选拔赛第二轮。比赛当中,选手们仪态大方,表达流畅,演讲内容丰富、主旨鲜明,回答问题反应敏捷。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结果如下:

一等奖:胡逾然,赵德煜,张婧,曹改弟

二等奖:镡祎娜,吴玺,徐旋,周荣,陆书恒,王悦

三等奖:韩沂珊,卓玛吉,张雅慧,王黎晅,赵铎遥,叶子凡,潘雨丹,朱禾,程子哲,陆欣慧

胡逾然,赵德煜,张婧和曹改弟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届全国大学生国别区域演讲比赛决赛。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国别区域演讲比赛”决赛将于1015日在上海大学举行,大赛欢迎全体同学参加网络选拔,选拔通过亦可进入全国总决赛。如有意愿,请加入西北师范大学国别区域演讲比赛交流群。QQ群号为:67150765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