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西北师大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在甘肃省年度考核中获优秀等次

近日,甘肃省语委、甘肃省教育厅发布《甘肃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度全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考核结果的通知》(甘教语函〔20228号),西北师大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

甘肃省语委、甘肃省教育厅采用基地工作汇报、专家点评、民主投票、现场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对全省25个语言文字推广基地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经考核,西北师大等10个基地2021年度工作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15个基地2021年度工作考核结果为合格等次,5个获得优秀等次的省级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将参加今年第三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的评选。

我校于2021910日获批第二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1231日,西北师范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揭牌,基地挂靠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开展工作。

在过去一年中,基地在聚焦民族地区推普工作、科技赋能推普工作、丰富校园推普活动、助力国际中文教育等多方面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