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西北师大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27日下午,西北师大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副校长田澍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处负责人,各学院主管教学院领导、教务秘书,教学督导组组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处、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干部参会。

  

会上,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处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教务处负责人特别就新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毕业审核、师范生教师资格免试认定、教改项目申报、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范专业认证、基层教学组织、微专业建设、各类实习实践、教学比赛、学科竞赛、毕业论文抽检、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田澍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历来以教学质量为本,在本学期全面恢复线下教学之际,要系统梳理总结三年疫情背景下线上教学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科学制定改进方案,落实好各项改进措施,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田澍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出要求:要精心谋划、科学安排,统筹推进各项教学工作,严格遵守教学纪律规范,严肃维护教学管理秩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要优化职能、做出亮点,扎实做好晋职教师教学评价、教学督导换届等工作,积极发挥在职教师在中青年教师教学指导方面的作用;要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做好基层教学组织、微专业建设等工作,切实提高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