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网络通识教育课程开课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3年春季学期网络通识教育课程已经开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及考试时间

    1.课程学习时间:2023年3月13日8:00--2023年6月18日23:00

 2.课程考试时间:2023年6月19日0:00--2023年6月25日23:00

  二、修读方式

    1.智慧树平台:修读APP为“知到”,网页端地址www.zhihuishu.com 。首次使用的学生,初始密码是:Zhihuishu@学号后六位。

    2.超星尔雅平台:修读APP为“学习通” ,网页端地址nwnu.fanya.chaoxing.com 。

3.学堂在线平台(学堂云):修读APP为“学堂云”, 网页端地址https://nwnu.yuketang.cn

  三、平台联系方式

   1. 学堂在线(学堂云):舒老师(QQ:411273041)

   2. 学习通(超星尔雅平台):杨老师(QQ:1521672834

   3. 智慧树:QQ群(484503699

  四、违纪认定

    1.智慧树平台:使用智慧树并未提供的高倍速观看视频、答题时间过短、使用特殊方式绕过智慧树正常观看渠道、单次视频提交时长超过智慧树限制、视频播放时长呈现不正常的统计分布等确属违纪。

2.超星尔雅平台:第三方软件异常请求、视频观看时间不足等确属违纪。

3.学堂在线平台:使用第三方软件异常请求、IP 地址同一时间频繁切换,视频实际观看时间不足等确属违纪。

  五、重要提示

1.网络通识课是学校平台通识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已将部分学习不良行为认定为作弊行为,根据《西北师范大学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修订)》(西师发〔2017136号)第二十一条之规定“学生考试作弊或旷考,该课程成绩记为零分”,望各位同学认真学习,诚信考试。

2.请同学们登录教务系统进行网课确认。因网课在教务系统课表中无显示,只出现在课表下方列表中,请同学们仔细核对,确保所选网课全部进行修读。

   附件1:超星尔雅平台-泛雅使用手册(学生版)1013.docx

   附件2:2023智慧树学生手册更新(可导学用)0215.pptx

   附件3:学堂在线网络课程学习指南.pdf

   附件4:网络视频选修课程管理办法.pdf         

                    202339

                   教务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