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关于做好2020级本科毕业生学籍信息网上校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妥善做好2020级本科毕业生学籍档案管理、毕业生学历信息校对等工作,现将开展2020级本科毕业生学籍信息网上维护工作。请学院相关负责人组织2020级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上网校对并补充填写学籍相关信息,具体事宜如下:

      一、登录学籍维护系统方式:从学校主页信息门户登录进入,点击服务大厅的教务管理,在学籍管理-学籍信息管理模块中进行相关操作。

      二、校对及填写内容:

1、学生本人可以直接在网上校对更改并填写的内容:政治面貌、籍贯、联系电话、简历、家庭成员、家庭住址等可填入的内容。 

请将政治面貌】慎重选填,学院负责审核,一经填写不再改动。籍贯请填写到市或县级,例如:甘肃兰州市,字间不要有空格。【个人简历】【家庭成员】、【家庭住址】必须填写,否则影响学生学籍表归档和毕业程序的办理,系统关闭后再不接受单独添加。【个人简历】分小学、中学、大学三个时间段填写三到四行,能基本完整显示学习时段即可,大学截止日期填写到20246月30日。【家庭成员】填写到父母姊妹等主要家庭成员三到五行

       2、学生本人上网校对的内容:学院、专业、班级、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民族、入学时间等。

       3、系统具体操作请参看附件《学生修改学籍操作手册》。修改后的数据一定点击保存按钮提交 。

      三、维护时间安排:

      2024318——329330日系统关闭后再不能做改动和添加)

       四、学信网学籍信息查看

     请通知学生务必自行注册并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查看学籍信息是否和教务系统中数据一致,毕业信息采集照片是否已上传显示,取得毕业资格后的学历信息也将从该平台查询。

   附件:学生修改学籍操作手册.docx

                           

                                                 教务处

                                              2024年3月1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