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关于进一步规范教材编写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自编教材管理,提高教材建设质量,根据《西北师范大学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西师发〔202253号)的有关规定,现对自编教材编写审核工作做如下要求:

一、教材实行“凡编必审”原则。

二、学院须成立教材审核工作组,负责审核本学院组织编写的和本学院教师个人编写的教材。多学院联合编写的教材,由主编所在学院组织审核。

三、教材审核需依据《西北师范大学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西师发〔202253号)进行,申请人填写《西北师范大学自编教材审核表》。审核内容包括政治审核和学术审核两方面。

四、由学院教材审核工作组完成审核并同意出版的教材,须进行公示,公示结束一周内向学校教材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提交《西北师范大学自编教材审核表》(附件1)至学校教材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号行政楼110办公室)备案。

联系人:柳雅萍

电 话:7971611

附件1西北师范大学自编教材审核表.docx

 

                                  教务处

  202274


相关阅读: